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信息资讯

高速公路5月6日零时恢复收费 甘肃省部分路段继续试点差异化收费

 2020/05/08/ 03: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严存义

高速公路5月6日零时恢复收费

我省部分路段继续试点差异化收费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6日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恢复征收车辆通行费,甘肃省部分路段继续试点差异化收费。

  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5月6日零时恢复收费后,未安装ETC车载设备用户、ETC单卡用户车辆将不享受车辆通行费9.5折基本优惠政策。甘肃省部分路段继续试点差异化收费,具体为:G30连霍高速高台至总寨收费站区间优惠20%;S2兰郎高速临(夏)合(作)段区间优惠25%;对安装电子缴费ETC设备的货运车辆(含专项作业车),行驶上述路段时在原有基本5%优惠的基础上再优惠5%(累计优惠10%),两项优惠叠加享受。6月30日24时后未安装ETC车载设备的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不再享受“绿色通道”通行费免费政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