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消费维权

庆阳启动“1+6+8”消费季活动,让利企业加速释放消费潜力

 2020/05/19/ 11:0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安志鹏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5月18日,庆阳市启动2020年度大美庆阳•全民乐购“1+6+8”消费季系列活动,市级财政安排1000万元奖补资金,以电子消费券形式投放市场。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庆阳市精心策划启动了大美庆阳•全民乐购“1+6+8”消费季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由政府搭平台,让企业“唱主角”,引导全民多元消费。在全市八县区同步举办特色产品推介订货会、乡村旅游节、房地产推介、汽车展销、成品油直销对接、线上直播带货六大类活动,以促进商品流通、培育消费热点。

  据介绍,今年消费季系列活动计划开展6个月时间,安排21项活动,设计“黄土珍品、倾情回馈”农特产品促销季、“畅游庆阳·乐享美食”文旅餐饮提质季、“福地庆阳·和谐宜居”房地产热购季、“风雨阳光·快乐同行”汽车及工业品钜惠乐购季、“油惠满满·跑赢时代”成品油送券惠民季和“直播带货·推介有我”线上线下营销季六大主题版块,11月底结束。庆阳市按照“天天有优惠、月月有活动、县县有特色”的要求,计划拉动企业让利1亿元,实现消费增长5亿元,努力形成线上线下消费融合、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庆阳市政府负责同志介绍,庆阳市将把消费季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每年4月至11月举办,努力让庆阳老区的市场旺起来、让商家的生意火起来、让群众的生活好起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