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产经新闻

平凉市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争取成效显著

 2020/05/23/ 00:30 来源:平凉日报 刘永杰

我市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争取成效显著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全市财政部门抢抓政策机遇,积极汇报,狠抓落实,不断加大争取力度,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到位资金成效显著。

  至目前,全市共争取新增债券资金19.4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8.39亿元,增幅高达75.7%。其中:第一、二批新增一般债券资金2.46亿元,第一、二批新增专项债券资金9.36亿元;再融资一般债券4.94亿元,再融资专项债券资金2.71亿元。预计近期将再下达我市第三批专项债券4亿元。

  市县(市、区)政府争取的新增债券,重点用于交通基础设施、易地扶贫搬迁、粮油物流储备、市政基础设施和教育医疗等重大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必将有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事业较快发展。  (刘永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