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省列重大项目 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项目开工

 2020/05/23/ 00: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省列重大项目 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项目开工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1日,由甘肃工企危服环保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选址在红古区平安镇的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被列为2020年省列重大项目、甘肃省“十四五”规划和兰西城市群节点城市发展规划。项目规划占地850亩,总投资25亿元,年处理危险废物90万吨,预计达产后营业收入达50亿,预计年上缴税金5亿元。项目建设周期约为20个月,预计于2022年1月前竣工;项目建设场地主要分为行政综合区、综合利用生产区、公辅设施区域、进场道路等。

  据称,该项目为红古园区提供环保配套的同时辐射甘肃、青海及周边省份产废企业,实现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此项目拥有较完善的专业技术设备和较高的管理水平和专业化水平。同时,项目有利于兰州市经济开发区建设工作的推进,为红古园区发展提供环保配套服务,解决企业生产后顾之忧;对兰州市及周边地区各企业产生的工业废弃物实行资源化综合利用,达到提高工业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率,缓解资源短缺的压力、改善投资环境的目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