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奉献新时代,致敬劳动者
——新华保险武威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20/05/27/ 1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而我正朝着这个目标表前进。”雷锋同志说。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塑造新华保险志愿服务品牌,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甘肃分部武威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与街道的环卫工人们一起迎接清晨七八点的太阳,为城市的美丽献出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武威中支的志愿者们纷纷出动,与环卫工人们一起清洁街道上的公共设施,擦栏杆、自行车,整理分类垃圾,为环卫工人们讲解新华保险总公司的环卫工人赠险项目,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并将精心准备的大米和清油等慰问品一一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向在场的环卫工人送去了公司的慰问与祝福。

  未来,甘肃分部的志愿者们将举办更广泛的志愿者活动项目,感受劳动者的辛苦、温暖劳动者的心,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新华保险的关爱,为公司扩大品牌影响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