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天水樱桃搭乘 “京东快车”销往全国

 2020/05/28/ 0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双胜

天水樱桃搭乘 “京东快车”销往全国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5月26日下午,在天水农特产品上行启动仪式暨京东天水产业合作峰会上,随着天水市市长王军和京东集团副总裁王辉的一声发车令,十多辆满载着天水大樱桃的“京东快车”立即起程出发驰向各地。

  天水农特产品的上行启动和京东天水产业合作峰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加强天水市农产品龙头企业与京东集团全面合作,量身打造天水农特产品上行方案,进一步推动特色农产品销售、提升现代物流管理水平,建设“陇东南智能物流枢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峰会期间,京东集团还与天水市就“供应链产业合作”“创新业务合作”等方面达成协议。

  据了解,农上行是一种将农产品及其衍生品与互联网相结合,采用多项高新技术打造出的农业闭环生态链系统,能利用各方资源孵化出一个产、供、销、存一体化的平台。近年来,天水市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作用,着力推动网货品牌培育,畅通农产品上行渠道,促进电商企业与产业龙头企业联合发展,实施优势品牌产品互推共销,有效促进了网销、代销农产品的双向型消费,促进了群众增收和脱贫攻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