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重疾无情 阳光有爱——记阳光人寿张掖中支重疾先赔服务

 2020/05/29/ 15: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阳光人寿张掖中支完成首例重疾先赔服务,标志着阳光人寿张掖中支客户理赔服务再升级。

  客户贾某于2017年10月9日购买“阳光人寿金祥裕C”保险产品,2020年4月24日客户因腹部疼痛住院治疗,经县级和市级医院检查确诊为肝恶性肿瘤,随后客户通过95510客服电话报案。中支工作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积极联系客户及其家属询问病情,并多次走访医院医生获取相关检查报告,协助家属提供重疾先赔所需资料,5月25日经阳光人寿总公司审核,被保险人此次出险符合重疾赔付条件,赔付重疾保险金12万元。目前客户正在联系上海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该笔提前给付的重疾理赔金无疑是雪中送炭。

  “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阳光人寿张掖中支全体员工将秉承这一理念全心尽力服务客户,赢得客户口碑,获得市场肯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