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平凉市举办“养生平凉·乐购盛夏”文旅推介促销活动

 2020/06/02/ 00:4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姜慧仁

我市举办“养生平凉·乐购盛夏”文旅推介促销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姜慧仁)5月30日,市文旅部门举办“秀美平凉·乐购盛夏”扩内需促销月“养生平凉·乐购盛夏”文旅推介促销活动。

  据介绍,平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良好,文化旅游行业正常经营,是放心出游的目的地。美丽的平凉夏天凉爽,是避暑养生的福地,也旅游观光的好去处,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净屋待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准备丰富的旅游项目,策划精彩的旅游线路,推出优惠的旅游产品,出台引客入平奖励政策,以最真挚的感情、最优美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等候八方游客相约平凉,享受美好的夏日时光。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按照市上“1+8+7”的统一部署,推广平凉景区夏季旅游产品,实行住宿餐饮等旅游企业消费优惠,引导游客恢复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增长,从而推动平凉全市文旅产业全面复苏、健康平稳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