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兰州市轨道公司以劳动竞赛促生产 2号线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已累计完成92%

 2020/06/02/ 00:4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昕

市轨道公司以劳动竞赛促生产

2号线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已累计完成92%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市轨道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五比五拼”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在今年省列重点项目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建设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强化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稳定生产和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控制,积极调动广大建设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据了解,截至目前,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已累计完成92%。其中,东方红广场站、邮电大楼站、火车站站、公交五公司站、定西路站、五里铺站、雁园路站7个站点主体结构已封顶。邮电大楼站、定西路站、雁园路站、雁北路站四个站点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同时,盾构区间东方红广场-邮电大楼、公交五公司-火车站、五里铺-定西路、雁北路明挖区间-雁园路-雁南路五个区间已双线贯通,全线盾构施工累计完成57.7%。

  在施工过程中,市轨道公司围绕公司重点目标任务和重点专项工作内容,在各参建单位中开展了“战役情、保安全、赛质量、比进度、创文明”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现场施工安全,确保了工程质量。此外,为加强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关键岗位人员履约能力,提高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做好及时办理人员变更相关手续。

  在此基础上,根据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2019年轨道交通建设工作动员会提出的要求,市轨道公司明确各标段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双报告”制度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同时,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及省市相关工程质量法律法规、管理办法,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率达到100%,且无重大质量事故发生,塑造了轨道交通建设的良好形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