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甘肃分部开展志愿活动

 2020/06/02/ 15: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奉献社会,精彩在我

  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需要,也是市民健康生活的需要。为帮助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安心的生活环境,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甘肃分部的志愿者们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为城市环境的美丽齐行动。

  5月30日,甘肃分部的志愿者们齐聚黄河边,顶着烈日开始了一天的“奉献社会,精彩在我”主题行动。大家带着塑料袋,手套等工具,仔细搜寻黄河沿岸的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等废弃物,对附近卫生死角进行彻底全面的清理,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黄河沿岸垃圾清理结束后,大家来到附近的社区里,为小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小常识。经过半天的行动,不仅将黄河两岸的垃圾成功清理完毕,还让小区的居民们知道了垃圾分类重要性与方法。

  黄河作为一道亮丽风景线,是兰州的名片。本次志愿者活动,甘肃分部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开展清理工作,充分发挥了甘肃分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清洁黄河沿岸垃圾的同时,也引导更多人保护环境、关爱自然,展现出了甘肃分部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