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消费维权

【行业资讯】天水发放千万元消费券激发市场活力

 2020/06/05/ 15: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 晓

【行业资讯】

天水发放千万元消费券激发市场活力

  6月1日,由天水市政府主办,天水市商务局、天水电信承办的“龙城购”千万消费券发放活动在天水市龙城广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在6月至8月期间,天水市政府将联合天水电信向市民免费发放1000余万元消费券。消费券可在首批确定的商超、餐饮等单位消费,商家也将同步开展店内促销返利活动,消费者可在全市范围内叠加享受优惠福利。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抓实落细“六保”“六稳”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激发市场消费活力,促进全市经济稳定增长的有益尝试,也是推动天水“数字商业”建设的一次创新实践。

  (王 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