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2020/06/05/ 15:1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帆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6月3日,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武都区吉石坝举行。 陇南日报记者张帆 摄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帆)6月3日下午,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区集中开工,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开工仪式,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宣布项目开工。

  青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祝华,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孙永红,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甘肃省委副秘书长王春江,甘肃省扶贫办主任任燕顺,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保岚等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主持开工仪式。

  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青岛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扛起结对帮扶责任,坚持把青岛所能和陇南所需紧密结合,在组织领导、资金项目、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携手奔小康等方面给予了陇南鼎力支持和真情帮助,加快了陇南脱贫攻坚进程。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主攻方向,抢抓青岛对口帮扶历史机遇,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引进青岛企业到陇南投资发展,这次集中开工的6个产业合作项目,涵盖农产品加工销售、中药材种植、文化旅游、肉兔养殖、清洁能源、家居产业等方面。加快项目建设,对于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意义重大,也必将为深化两地产业合作领域,带动群众就地就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加快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开工仪式上,武都区代表项目建设县区作表态发言,青岛市民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茂余介绍项目情况。

  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陇南市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武都区、文县、礼县、康县、宕昌县、成县、西成经济开发区、徽县工业集中区有关负责同志和参建单位代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