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兰州市为2.2万余家企业减免社保费9.311亿元

 2020/06/05/ 15: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我市为2.2万余家企业减免社保费9.311亿元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4日,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全面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截至目前,我市为2.2万余家大中小微企业减免社保费9.311亿元,其中养老保险8.28亿元,工伤保险4300万元,失业保险6010万元。中小微企业占比达96.4%。

  另外,受理审批“延期缴纳”企业278户,涉及税款18.03亿元;受理审批“延期申报”40户。返还2507户企业稳岗资金8250万元,为95家企业办理缓缴公积金业务,为企业缓解了6140万元的资金压力。全市各大商场减免入驻商户租金1.4亿元,2月、3月连续减免每辆出租车当月承租金1000元。各银行机构对企业新增授信额度87.36亿元,发放贷款28.47亿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