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消费维权

2000万元 甘肃省将向消费者发放购车补贴

 2020/06/08/ 1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玄丝雨

2000万元

我省将向消费者发放购车补贴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实施意见和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促进全省汽车消费,省商务厅将于6月10日上午10时启动“甘肃省家用汽车促销活动”,并举行启动仪式,发布全省汽车促销活动最新政策。

  本次活动中,省商务厅将安排2000万元资金,专用于消费者购车补贴,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稳定汽车消费增长,助力汽车行业回暖。

  本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兰州市良志国际汽车城,各市州设立分会场同步启动。启动仪式上,兰州市将同步启动“汽车消费季”,发布“千万豪礼惠金城”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消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