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消费维权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白银市消费季启动

 2020/06/11/ 22:31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苏黎明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白银市消费季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苏黎明)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积极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拓展存量创造增量,有效满足社会生产生活消费需求,塑造内需驱动型经济新优势。6月10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白银区商务局承办的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白银市消费季活动在西区人民广场启动。副市长高云翔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高云翔指出,扩大内需特别是促进消费需求,是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根本立足点,也是今年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这次全省促消费系列活动规格高、规模大、覆盖全、宣传广,是实实在在惠及百姓生活、满足群众消费的民生工程,需要全市上下、方方面面的密切合作和同步发力。活动从空间上覆盖城乡两大市场,在行业上包含家用汽车、家电促销等各个方面,在形式上通过政府补贴、企业让利、产业捆绑等多种方式,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引导群众消费升级,推动全市经济增长。希望广大商贸流通企业牢牢抓住这次促消费系列活动有利时机,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品牌,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也希望新闻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地做好新闻报道,扩大活动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努力形成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受益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白银市消费季与全省同步启动,首先开启了汽车、家电等促销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