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消费维权

消费扶贫百县直播活动走进陇南

 2020/06/15/ 16:0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消费扶贫百县直播活动走进陇南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6月9日晚,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李逢春携各县区有关负责人在拼多多直播带货。这是国务院扶贫办和拼多多联合启动的消费扶贫百县直播活动首次走进陇南。

  “很高兴向各位网友们介绍陇南的优质农特产品,我们即将要为大家推荐的是陇南的花椒、辣椒、橄榄油、土蜂蜜等,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麻辣香甜。”活动中,李逢春全方位介绍了陇南优质农特产品的“出生地”,重点推介了橄榄系列产品和花椒、茶叶、木耳、中药材等多种农特产品,引发了网友的追捧和抢购热潮。

  据悉,5月20日,国务院扶贫办和新电商平台拼多多,通过北京和上海两个会场连线的方式启动消费扶贫百县直播行动。拼多多将在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发挥平台聚集效应,由贫困地区市、县长带头,组织100场消费扶贫直播大促活动,推进扶贫产品销售。

  拼多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与陇南市政府深度合作,培养更多新电商人才,助力当地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