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消费维权

兰州市场粽子抽检合格率达100%

 2020/06/24/ 16:0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赵鑫远

兰州市场粽子抽检合格率达100%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赵鑫远)为了使广大消费者在端午节期间吃到安全健康的“放心粽子”,端午节前,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粽子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本次粽子专项监督抽检,在超市、小食杂店、蛋糕店、餐厅等经营场所进行随机抽样,涉及粽子生产、流通和餐饮环节,对流通范围广、市场销售量大的品牌样品和自制样品进行了抽样检验,共抽样37批次,抽检结果显示合格率为100%。抽检结果表明兰州市场的粽子食品安全状况总体稳定可控,节日期间市民可放心食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