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甘肃启动农副产品进社区活动

 2020/06/29/ 16: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胡旺弟

我省启动农副产品进社区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6月24日,由甘肃省工商联主办,银河国际集团、甘肃省粤港澳企业联合会承办的“消费扶贫促发展·农副产品进社区”活动在兰州拉开帷幕。20个县区的上千种特色农产品整合在一起展示、宣传、销售。省市区35家商会、40家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脱贫攻坚的最后阶段,我省充分发挥商会作用,调动会员企业积极推动消费扶贫,把商会变成宣传消费农特产品的阵地。通过此次农副产品进社区活动,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甘肃农特产品品类齐全、绿色环保、价格低廉的优势,大力消费甘肃的农土特产品,实现居民健康饮食、农民增收致富、企业快速发展的共赢目标。

  此次农副产品进社区活动第一站走进银河国际小区,银河国际集团联合多家合作单位,向公司员工发放近30万元的消费券带动消费,有效解决了贫困地区增收脱贫与城市“菜篮子”“米袋子”问题。同时,全面宣传推介“甘味”农产品品牌,推动消费扶贫提质扩面。之后活动将在全省多个小区陆续开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