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国内成品油价迎2020年首次上调 兰州92号汽油每升5.52元

 2020/06/29/ 16:5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李莉

国内成品油价迎2020年首次上调

兰州92号汽油每升5.52元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8日,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以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6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120元和110元。至此,兰州市92号汽油每升5.52元,下一轮调价窗口将在7月10日24时开启。

  本计价周期以来,全球多国公共卫生事件受到遏制,市场对于恢复石油需求有信心,且需求逐渐恢复带动原油库存降低,故而原油呈现震荡上涨的态势,综合原油均价突破40美元/桶关口,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迎来上调。这也是自3月17日下调以来的第一次调整,同时也是2020年来的首次上调。兰州市92号汽油每升5.52元,95号汽油每升5.89元,0号柴油每升5.12元。按照此幅度,私家车车主加满一箱油(50L)成本将提升4.5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