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金昌分行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金融知识主题宣传日活动

 2020/06/29/ 17:55 来源:

  6月20日,中国银行金昌分行牵头中国人寿、中国平安2家在金保险机构在金昌龙首西湖广场开展“守住钱袋子、守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日活动,共有40多名员工参加。金昌市委、市政府及银行业、保险业协会等单位领导莅临指导。

  在西湖广场大屏幕前,搭建红色拱门,悬挂“守住钱袋子、守好幸福家”宣传标语,摆放10块宣传展板,设置16个宣传咨询台。该行20多名青年志愿者,分“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信用卡、手机银行、反洗钱、网络安全”6个宣传小分队,对前来公园锻炼身体、过往人群散发各种宣传彩页600多份,接受居民现场咨询近百人次。   

  金昌分行将继续秉承“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理念服务金昌广大市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让金融安全之风吹遍紫金花都,为建设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王杰)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