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第26届兰洽会平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0/06/30/ 15:1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杜发强

第26届兰洽会平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项目36项 签约额39.76亿元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杜发强)6月29日上午,第26届兰洽会平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签约项目36项,签约额39.76亿元。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郭承录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马琨、王大睿、杨军、刘凯、杨维周、刘万民及市委秘书长张弘、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出席签约仪式。

  郭承录在致辞中向各位来宾和客商简要介绍了平凉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发展优势和良好的投资兴业环境。他说,近年来,平凉市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大力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投资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竭尽全力为所有来平发展的企业家提供平台支撑、政策支持和优质服务,吸引了20多家国内500强及部分知名企业进驻平凉创业发展,实现了合作共赢的目的。

  郭承录说,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平凉市一方面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方面打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实现了“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的阶段性成果。省委、省政府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这次兰洽会,为深化交流合作、扩大招商引资搭建了良好平台。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和有识之士通过这一平台,走进平凉、了解平凉、投资平凉,给平凉带来更大的机遇,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悉,在当天举行的平凉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共签约项目36项,签约额39.76亿元。其中,平凉市城区天然气输配工程项目,签约总额3.15亿元;崆峒区日处理2×50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日处理100吨餐厨垃圾处理工程等4个项目,签约总额6.62亿元;华亭市废旧钢铁回收加工处理及报废汽车拆解配送中心等4个项目,签约总额3.13亿元;泾川县工业集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等7个项目,签约总额6.885亿元;灵台县什字镇天然气通达工程等2个项目,签约总额0.24亿元;崇信县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等5个项目,签约总额7.17亿元;庄浪县紫荆路沿线综合休闲商业区等4个项目,签约总额5.53亿元;静宁县京东数字化物流园等8个项目,签约总额4.03亿元;平凉工业园区全自动微型震动马达、智能电动牙刷生产线项目,签约额3亿元。

  各县(市、区)委书记或县(市、区)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市委有关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有关部门、中省驻平有关单位、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招商等部门负责人;项目签约客商代表和驻平异地商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