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推出系列活动

 2020/07/07/ 15: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展开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与客户携手共进,感受新时代的科技发展,传递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打造富有人文情怀的温馨服务体验。

  “运动健康篇”系列活动

  本届客户节围绕“运动健康”主题,于5月至6月推出六期“在线健康讲座”邀请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三甲医院权威主任医师,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季节流行病预防、眼部保健、职场舒压等疾病知识及预防保健指导,同时各类体育竞技比赛、趣味运动会、瑜伽及攀岩课程体验、运动健康养生讲座等现场活动也将开展,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与客户畅享活力盛夏。

  “科技发展篇”系列活动

  本届客户节也将推出“科技发展”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科技探索试验、科技馆参观、科技项目竞赛等活动,与广大客户一起感受祖国新时代科技的蓬勃发展。同时,客户节期间还推出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及智慧服务上新宣传,展现“科技赋能,与时俱进”的服务发展新趋势,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优质服务。

  “美育探索篇”系列活动

  本届客户节还推出了“美育探索”活动主题,将推出“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及艺术展馆参观、青少年美育项目竞赛、美育讲座、中华传统技艺体验等现场活动,引导亲子关系中美育的探索和实践,加强青少年对于美的认知。在“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中,客户每日参与“早起”与“学习”打卡,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与客户共同坚持好的习惯,看到厚积薄发的力量。(苏彦如)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