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兴业银行与甘肃省老年福利服务协会庆祝建党99周年慰问老党员

 2020/07/07/ 17: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九十九年风雨兼程,九十九年的岁月沧桑。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西固支行负责人在甘肃省老年福利服务协会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养老院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走访慰问中,与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转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慰问金。

  听取了老党员对金融行业发展的建议后,西固支行负责人表示,金融行业的发展和至今取得的各项成绩,年轻一代的党员同志们要学习老一辈党员为社会和金融行业发展无私奉献的初心,学习老一辈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将“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精神传承下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也是加强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党员老干部要谨记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苦、开拓进取的初心,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在各自的岗位中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兴业银行兰州西固支行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