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让服务更贴心

 2020/07/10/ 11:55 来源:

  2020年7月8日是我国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助力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值此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单位及行业协会号召,参加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线上线下系列宣传活动。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根据活动要求提前部署相关工作,拟定活动方案,指引下辖三、四级机构按照活动阶段安排,扎实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保险知识普及”线上宣传等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向市民宣传保险知识,用公司良好的服务、高效的理赔、践行社会责任等证明新华的实力。“家国相依在心,责任担当在行”。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功能与作用,宣传保险行业形象,增进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

  同时,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下辖各机构认真组织、积极落实“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运动+扶贫的方式,带动社会公众为甘肃捐赠步数、捐赠保险保障,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因灾致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未来,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将开展更具创新意义的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为客户提供更加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体验,让宣传和服务有机融合、真正做到关爱每个人的人生每一天。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