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开展“员工关爱日”中医理疗健康讲座

 2020/07/13/ 1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7月3日,太平人寿全体员工迎来第二个“太平人寿员工关爱日”。为进一步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让员工保持更好的工作心态与公司共同成长,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工会特邀甘肃省中医药大学中医专家,为分公司全体员工带来“关爱你我 聚力抗疫”中医理疗健康讲座。全省共200余人以现场+视频形式参加。

  活动中,省中医药大学中医专家为大家传授了《八段锦》养生功法;讲解了头疼、脊柱、妇科疾病等常见病症进行简易自治方法;用耳贴、按摩、拔罐等方法为部分员工施治缓解症状。

  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工会借助“员工关爱日”这一特殊节日,为员工打造一个全新关爱体系,持续提升员工工作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最大限度赋能员工,激发员工巨大创造力,为共享太平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