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全国首场“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在宁县庄科小学启动

 2020/07/13/ 1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宁县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刘磊)7月10日,陇东大地喜降甘霖,温润了燥热的天气,滋养了干渴的万物。当天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在宁县瓦斜乡庄科小学举行“小海豚计划”春芽公益助学活动,为该校100多名师生捐赠爱心1060册、总保额147万元的爱心专属保险146份、电脑10台、液晶电视2台等爱心物资。

  据悉,2013年,富德生命人寿在深圳启动“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旨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目前通过“物资扶贫+保险扶贫+心里扶贫”的模式,累计捐赠爱心物资1000多万元、保险产品总保额逾12亿元,受益儿童超过8000人。今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以“放飞梦想 让爱翱翔”为主题,计划捐赠2万份专属保险、2万份“小海豚温暖包”,在甘肃、陕西、贵州等地的贫困学校捐赠“小海豚爱心图书室”,向200名困难/留守儿童捐赠“爱的留声机”。庄科小学捐赠活动系今年全国首场活动,随后该企业还将在我省武威、陇南、金昌等地举行相关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教益和鼓舞。”庄科小学校长许坤表示,学校将教育引导学生鼓起奋斗的双翼,以进取者的姿态努力学习,用好品格、好习惯、好行为、好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扶贫济困,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作为社会企业,我们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在追求价值增长的同时,积极践行服务陇原大众的使命,勇担回馈社会民众的责任,让保险与爱同行,共建幸福美好新甘肃。”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表示,企业将与时俱进,为甘肃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捐赠仪式上,该企业员工与孩子们共同阅读了绘本,给毕业班学生上一节“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主题班会课。庄科小学校友——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向母校捐赠图书756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