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同心筑梦,肃赢未来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16岁生日快乐

 2020/07/14/ 11:34 来源:

  7月13日上午7:13分,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召开了甘肃分公司成立十六周年司庆特别早会。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室马海鹏、梁国耀、张蓬及全省内外勤员工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历届领导感言、员工表彰、总公司年中会议精神传达、总经理致辞等方面展开。

  首先,历届领导班子以视频形式传达司庆祝福,正是因为历届领导班子的辛苦付出和正确引领,才有甘肃分公司今天的不断成长和壮大,才为甘肃分公司今天取得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0年上半年,经过广大员工的努力进取、奋斗拼搏,甘肃分公司全面实现”时间过半,期交满百、价值过五“的生死目标。甘肃新华十六年,为表彰先进典型,激发榜样力量,特为司龄满五年的273名原公司颁发“忠诚服务奖”,为司龄满十年的106名员工颁发“特别奉献奖”,司龄满十六年的13名员工颁发卓越贡献奖。并邀请员工代表进行发言。

  会上,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蓬传达新华保险总公司《2020年年中工作会李源副总裁销售序列工作报告》。一季度开局,克伟首战告捷。二季度,全体将士不敢懈怠,各渠道精心部署,各部门通力协作,各机构众志成城,延续了开展局战的状态与气势,截至6月30日,五条业务渠道全部超额达成半年目标,且总保费、新单保费、期交保费的增速位列老六家之首。下半年,希望各渠道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公司管理层的统一部署下,个险算好队伍账,银代算好财务账,团险算好利润账,健康险算好政策账,收展算好超收账,坚决实现“保八争九,决胜初冬”的下半年业务目标,实现“二次腾飞”战略的胜利开局。

  同时,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鹏传达了新华保险总公司《2020年年中工作会李全总裁工作报告》。报告围绕上半年——攻坚克难,载入史册、认清形势——大有可为,顺势而为、下半年——鉴定航向,乘风破浪等方面展开。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鹏指出,甘肃分公司各级机构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层层落实,为公司保八争九、决胜初冬下半年目标努力,夺取“二次腾飞”开局之年全面胜利,奋力创造新华新辉煌!

  会议最后,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鹏围绕“全新时代·肃赢未来”做领导致辞。马海鹏表示:2004年7月13日,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诞生成立,从此这一天,成为甘肃新华人梦想的新起点,也是大家荣誉的司庆日!生如夏花般绚烂,绽放美丽大陇塬。如今,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已经从一支兰州玫瑰花,成长为一大片丝路大花园。

  16载茁壮成长,春华秋实。

  16载甘苦与共,华开陇塬。

  16载勤慎肃恭,已结金兰。

  铭记历史,肃赢未来。在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16周年司庆之际,站在全新时代的起点上,全体新华人更要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我们要感谢总公司正确领导和甘肃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要感谢数十万客户对甘肃新华一如既往的信赖;我们要感谢各序列伙伴和历届领导内勤的辛勤付出;我们要坚定发展愿景,如意甘肃、满意新华;我们要重塑发展格局,万人团队、十亿保费;我们要加快发展速度,赶康越洋、出海看山;我们要紧扣发展主题,二次腾飞、全面崛起;我们要筑牢发展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6岁,已经步入青春时代,让我们持续奋斗,青春无悔;16岁,已经到了最美花季,让我们纵情绽放,续写华章;16岁,已经走进立业之年,让我们二次腾飞,共筑大业。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就让我们乘势而上,敏思笃行,为“新华二次腾飞,甘肃全面崛起”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