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2020年年中工作会在京召开

 2020/07/14/ 11:37 来源:

  7月10日,新华保险2020年年中工作会在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内外部形势,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驻司董事、执委会委员,总公司各部门、各中心和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分公司班子成员,个险销售中心四大片区工作人员等分别现场或视频参会。

  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发表题为《中流击水 乘势而上 奋力达成全年计划目标》的主旨讲话。报告用“攻坚克难、载入史册”总结了上半年公司取得的成绩,用“大有可为、顺势而为”对形势做了研判,用“坚定航向、乘风破浪”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要求和部署。

  他指出,在遭遇新冠疫情等外部环境变化的情况下,新华保险全体同仁各司其职,奋发有为,经过奋力拼搏,取得了四个方面的胜利:

  一是整体之胜

  负债业务奠定新格局,资管业务迈上新平台;

  二是攻坚之胜

  规模价值均衡发展,表现良好;

  三是协同之胜

  总部把握局势,统筹协调,机构咬定目标、奋力争先;

  四是思想之胜

  党委举旗定向,统一思想;干部作风改善,聚焦发展。

  李全强调,疫情之下,这份成绩的取得尤为珍贵。

  这是中投公司党委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的结果,

  是公司上下同欲、砥砺奋进的结果,

  是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真抓实干的结果,

  更是广大干部员工和一线将士团结拼搏、辛勤付出的结果。

  2020年公司新战略的精彩启幕,标志着新华铁军强势回归。良好的业绩振奋人心,重拾新华精神更加坚定了全体新华人的信心。

  在分析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时,李全指出,

  一是要看清市场形势,找准新华优势,要突破格局,建立规模优势;打造特色,建立竞争优势;寻找突破口,建立新兴优势。

  二是要看清脚下原点,找准新华目标,要建立护城河,“高筑墙,广积粮”,为实现长期目标、发起战略决战构建基础。

  李全强调,新华保险作为大型金融企业,必须充分理解自身的政治站位,一是讲责任担当,保障客户、队伍、员工的利益,为民众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为社会稳定贡献力量;二是全力推动年度目标达成。

  他要求,各单位要明确工作思路,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夯实党建基础,促进党建经营相融合;

  二是严守投资风险,把握后疫情时期投资机遇;

  三是提升产品竞争力,推进产业协同;

  四是以疫情为契机,实现科技赋能新飞跃;

  五是优化资源配置,做好整体价值率管理;

  六是保证政治过硬,以实干选拔队伍;

  七是提高子公司经营水平,早日实现自给自足;

  八是加强合规意识,筑牢风险防控底线。

  公司副总裁李源作《抗疫情 逆势飞扬 勇创新 再造辉煌》2020年上半年销售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上半年,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新华人直面新冠疫情影响,交出了一份亮眼的年中答卷,打出了新华人的自信。下半年,疫情的影响仍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各渠道要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落实本次会议做出的各项部署,各司其职,守土尽责,努力达成全年发展目标,为公司实现“二次腾飞”的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公司副总裁于志刚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讲话。他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主动谋划,狠抓责任落实;坚定达成信心,坚守合规底线。

  上半年,各机构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凭借不懈的努力与顽强的斗志,与疫情抗争的同时,持续奋战在业务一线,为公司赢得了瞩目的成绩。会上,黑龙江、大连、湖南、宁夏分公司分别代表北、东、南、西四大片区做交流发言,分享上半年业务发展经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