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百尺竿头争进步 凝心聚力创“千佳”

 2020/07/15/ 1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随着一声亲切的问候,笑容灿烂的大堂经理将客户迎进了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每一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都在热情饱满地为客户办理业务,这里便是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

  近期,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以“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各项工作规程及服务流程。日前,通过全体一心的努力,千佳创建工作初见成效。

  按照银行业协会千佳网点创建的相关工作要求,认真践行《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等规范标准,6月30日下午17点30分,省分行营业部召开了千佳网点创建活动启动大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特别在晨会中专门增加了手语学习部分,由手语专员教大家一些服务环节当中常用的手语,如最基本的您好、请坐、好的、是的、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等,在不断练习的过程中,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为特殊人群客户带来方便。

  为营造更加舒适惬意的服务环境,省分行营业部在不影响每日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改善网点硬件设施。随着每一项改造工作的落地,以客户为中心的功能分区与服务格局焕然一新。现金区、非现金区、爱心专区、网上银行体验区、自助银行区等功能区域一目了然。为使服务更加合理化、人性化,营业大厅还免费为客户提供WIFI网络、饮用水和手机充电设备等便民设施并增添便民标识。位于二楼的爱心母婴室、儿童游乐室、贵宾理财区、跨境业务专区等设计,都围绕中国银行深厚的服务文化理念,使客户倍感亲切与温馨。

  优质的服务体验一直是商业银行塑造差异化竞争的核心利器之一。为不断延伸服务工作半径,推动网点服务建设迈向新台阶,营业部在客户满意度及服务美誉度等多方面不断提升,努力使高品质服务常驻省分行营业部。

  在规范性调整服务标准与品质的过程中,员工经过短期的适应,实现了巨大的改变。柜面服务方面,真正做到了举手招迎、笑相问、礼貌接、及时办、巧推荐、提醒递、目相送的柜员七步曲。厅堂服务方面,真诚问询、贴心服务,真正做到了来有迎声去有送声。

  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各项服务流程逐一被精益化、专业化、标准化。省分行营业部热情饱满的服务形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银行网点是与广大群众直接接触的基层经营机构,因而越是基层行,就越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越要把党建精神融入于工作全过程。在此次千佳网点创建工作当中,省分行营业部紧跟党建指引,提高思想认识,努力用最好的党建工作来引领最好的网点建设。随着党建工作走深走实,积极效果很快显露出来。

  “服务无止境”,省分行营业部将以此次千佳创建为契机,持续把握网点发展新机遇,积极响应消费者新需求,努力提供有深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客户信任在中行,满意在中行,确保创建工作的顺利完成。(李鑫)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