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酒泉:优质服务赢得投诉客户锦旗感谢

 2020/07/21/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酒泉中支客服室收到客户刘先生自新疆邮寄锦旗,感谢工作人员秦澍细致耐心的优质服务。

  5月初,95511转办一件首问业务,经首问处理人员秦澍与客户询问,了解到该客户在新疆居住,既往投保公司万能险种,现在家人生病着急用钱打算领取,对公司扣除初始费用、保障成本金额有疑问,拨打95511进行投诉。

  首问处理人员在电话中安抚客户情绪后,依照万能年报和电子建议书为客户耐心讲解。从客户的保障信息,现在的账户收益及未来现金价值变化情况,以及部分领取对保单的影响等,持续一个多小时的电话讲解。客户明白了这份保险的保障责任,可现在家人生病,缴费能力有限,仍然决定退掉保单,以解燃眉之急,但对电话另一头工作人员的专业耐心讲解连连称赞。客户也真正地发现,每一份保单都有存在的意义。

  业务处理完成后,工作人员接到客户询问电话,索要公司地址,不远千里邮寄一面鲜红锦旗“心系人民群众 服务高效优质”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及对公司的认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