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科技赋能 助力高速承保

 2020/07/21/ 1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1.自核不通过

  2020年6月,客户张女士准备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一份保险,经资讯与考虑,最终联系到了平安人寿平凉中支代理人陈经理,在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后陈经理为客户详细制定“守护百分百”保险计划。但是在提交自核过程中,系统总是提示:“自核不通过,需进一步人工审核”。陈经理与张女士逐一复核了投保信息,确认填写无误,就选择了缴费,等待公司审核。

  2.线上渠道 快速解决问题

  当日下午,陈主任收到一条短信:“亲爱的业务员伙伴好,为了您的客户刘女士投保单快速承保,请您尽快提醒客户在9:30-19:00间,通过短信链接进入金管家点击视频接受访谈。谢谢!”,接到短信通知后,陈经理立即联系核保工作人员,确认自核不通过原因,经与核保人员核实,了解到是陈女士家的孩子目前一岁身高95cm,不符合正常身高水平,因此公司需要核实情况。因目前公司开发了在线核保,这类简易问题只需要通过视频链接,就可以让客户直接连线作业中心审核老师,核实确认无误可以直接核保通过,在下一个承保批次直接承保。

  陈经理接到通知后便立刻与张女士联系,并详细说明原因,张女士表示自己也收到短信链接,并在陈经理的指导下顺利连接到中心审核老师,经视频核实:孩子目前身高95cm ,体重12公斤多,较同龄人生长较快,一切正常,没有疾病就诊病史,审核很顺利,方便快捷,视频回访完成后保单当天成功承保。

  4.科技平台 优质服务体验

  张女士对本次投保非常满意,整个投保流程简单便捷快速,孩子身高偏高不符合常理,但并不需要提供检查资料、签署函件等线下操作,只需要通过视频链接回答公司的问题,就能够快速处理问题,这让客户深刻的感受到平安强大的科技平台,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客户对平安的信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