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锦旗+感谢信,是什么打动客户?

 2020/07/21/ 1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一面十六字的鲜红锦旗,一封文字质朴的手写信,是什么动力让一位接近六旬的老人亲自送到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的客服中心?

  原来送来锦旗与感谢信的正是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身故客户X女士的老伴,据了解,X女士生前为自己购买平安的保险,20年5月X女士因疾病不幸离世。得知客户出险后,保单代理人肖经理立即联系客户的丈夫耿先生,也就是保单身故受益人办理理赔事宜,在征得家属同意后,肖经理第一时间为客户报案,申请理赔。

  贴心服务 快速理赔

  考虑到耿先生年龄较大,加之亲人离世带去的打击,客服柜面与代理人协商后,根据客户的投保情况将此次申请理赔所需要的全部材料及注意事项详细的记录的提示卡上,并一一为耿先生进行了讲解,柜员及代理人细致、耐心的服务,避免了客户多次临柜,为客户顺利办理理赔提供基础保障。

  6月10日,在收集好所有的理赔资料后,代理人肖经理陪同身故受益人耿先生亲临客服中心,办理身故理赔业务。柜面服务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客户,并再次为其仔细讲解保单权益,接着快速在系统中为客户办理了理赔业务,过了五天客户就收到12万的理赔款。

  感谢平安 保险续爱

  7月8日早晨,客户耿先生带着感谢之意,为客服中心送来了书写着“优质服务真诚守信,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的锦旗,并亲笔写下感谢信。耿先生说,平安的理赔快捷,柜员的服务细致、周到,他很感激平安公司,感谢所有服务人员,能够在阴郁的日子里为他送来了温暖。

  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送去平安的服务,是每个平安人服务的准则;客户X女士虽然离世,但是通过保险让她对家人的爱以另外一种方式延续,这是保险的意义,也是每一位保险购买人的最终心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