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马海鹏一行就“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银行业保险业扶贫工作情况拜访临夏州政府

 2020/07/22/ 15:51 来源:

  7月21日,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鹏、党委副书记梁国耀一行就进一步加大“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银行业保险业扶贫工作力度相关工作拜访了临夏政府。临夏州副州长钟文标、临夏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杨新力、州金融办主任李轶前、州办公室主任穆涛参加会议。

  会上,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鹏围绕机构设置规划、扶贫项目进展、就业及业务等方面对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整体情况进行汇报。党委副书记梁国耀就公司筹建情况进行汇报,并表示开业仪式将与各类公益项目、脱贫攻坚项目及教育扶贫相结合,也希望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临夏中心支公司(筹)负责人满先位就临夏中支业务发展及规划保费情况及人力情况进行介绍,临夏中支将以客户为中心,利用保险支持当地经济发展。

  临夏州金融办主任李轶前表示,双方未来要加强交流,临夏州金融办将全力配合企业做好筹建,也希望临夏中支(筹)能够合法合规的开展保险业务,在双方的相互支持与配合下,共同做好临夏州的金融保险工作。

  临夏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杨新力表示,临夏新华的筹建,使临夏的保险市场更加丰富,临夏银保监分局将全力支持临夏新华的筹建。

  临夏州副州长钟文标表示,对甘肃新华能够在临夏筹建中支表示热烈欢迎。甘肃新华能够在机构编制紧的情况下筹建临夏中心支公司,体现了公司对“三区三州”项目的重视,更体现出了国有企业的担当。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合作,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政府一定做配套服务,创造安全、友善的良好环境。

  钟文标指出,临夏从脱贫攻坚到美丽乡村,是高质量发展的转变。未来将在推进文化旅游产业方面加大力度,巩固脱贫成果。

  本次筹建工作,在助力临夏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同时,也为甘肃新华未来高质量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并在会议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政治担当放在第一位,促进公司均衡、可持续发展。在经济责任上,要处理好当前与长远、局部与全局的关系。二是要把依法、合规、诚信经营作为永恒的主题。三是更好的围绕当地经济建设服务大局,助力临夏脱贫且不返贫,做好当地人民的大病保障。同时,要实现用工当地化,为当地实现就业扶贫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