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来啦

 2020/07/24/ 16: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以比促学,以赛促训,打造“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学习文化,通过业务技能竞赛形式促进技能提升,提高运营员工学习、风控、创新和服务能力,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7月1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支持公司业务转型健康发展,甘肃分公司全面启动了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启动会上,分公司客服部宣导了分公司竞赛方案,带领全省营运人员对竞赛的微课创作大赛,专业技能初选、复赛、现场决赛以及新闻宣传等活动细则进行了详细学习。技能竞赛旨在提升员工的专业素质,强化能力建设、坚守合规运营。同时针对本届技能竞赛对全省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省各机构营运条线应予以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二是要求全省各机构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学习及培训;三是明确组织方式,以业务序列组织为单位,分支机构务必加强紧密联系及互动,大力培养核心人才,真正实现“以比促学,以赛促训”的竞赛目标。

  契约、保全、理赔、单证、档案、回执各板块也先后总结了近期各项工作,并重点对柜面管理及服务礼仪、客户信息及双录流程管理、理赔重点案件分享等内容进行专项技能培训,同时对下阶段运行重点工作作了统一部署。

  会议最后,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蕾总提出了工作要求:提升专业技能,增强服务意识,树立工作目标不动摇;调整心态,用阳光积极的心态和高效的执行力服务公司、服务客户;多学习,苦练内功,用专业素养立足当下,共同努力,助力甘分大发展!(何晓方)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