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甘谷举办第二届花椒节

 2020/07/29/ 14: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哈丽娜 通讯员 王瑷萍

甘谷举办第二届花椒节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8日,天水甘谷县在六峰镇举办第二届花椒节。本届花椒节的主题是“姜维故里·椒香甘谷”,甘谷县委、县政府将积极组织收购花椒的外地客商,与合作社、村委、种植大户签订购销协议,进一步拓宽销售途径,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花椒节开幕式上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举行了供销签约仪式和为采摘大赛上的劳动能手颁发证书和奖品。近年来,甘谷县大力发展花椒产业,通过科学规划种植区域,邀请专家集中培训、实地实训实教等方式,切实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截至目前,甘谷县花椒种植面积达22万亩,产值达10亿元,13.8万群众通过种植花椒走上了小康之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通讯员 王瑷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