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与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9/ 17: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2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与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魏阳董事长、窦生铭总经理,胡宁副总经理,王丽华财务总监,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王峰,副行长王俊海、高海生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魏阳董事长表示,甘肃药业集团组建之初,就与甘肃省分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为药业集团提供100亿元意向性融资额度,体现的是大型国有银行对药业集团的高度认可和信任,注入的是推动甘肃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反映的是药业集团和甘肃中医药产业蓬勃发展的光明前景。药投集团有信心在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的支持下,以“跑起来”的姿态,跑出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加速度”,为建设中医药强省、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峰书记表示,甘肃药业集团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制,中国银行将积极参与助力甘肃药业集团实现发展目标。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61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多年来,中行甘肃分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发挥国际化大型银行综合优势,先后投放大量资金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及国家、省内等重大工程。甘肃中行与药投集团在疫情期间的精诚合作,已建立起了深厚友谊。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置,不仅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也将提升全面合作层次和水平,开启银企合作的新征程。

  高海生副行长与胡宁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项目融资、托管业务、结算业务、投行资管等方面全面加强业务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产业成为富民强省的支柱产业。(施雯雯)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