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甘肃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中党务工作人员专项培训会暨党建条线专项会议

 2020/07/30/ 11:25 来源:

  7月29日,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中党务工作人员专项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会,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马海鹏在开训仪式中发表讲话。

  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马海鹏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是新华二次腾飞的关键之年,也是甘分全面崛起之年,更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建设之年。本次培训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高党建质量、规范党建流程,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党委书记马海鹏指出:一是死记硬背,党务方面的条例、准则要全文学、全面学;二是熟能生巧,将党务、政务相结合;三是灵活运用,让党建工作成为业务发展的助推器。

  随后,党委书记马海鹏也对分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学习党建知识,系统推进基础建设;二是全面加强制度体系,规范开展日常工作;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本次党务工作专项培训会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三支队伍”中的党务工作队伍,提升党务人员工作技能为目标,主要围绕上半年各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下半年工作安排、党务工作实操、党员发展流程、总公司党建绩效考核制度宣导和年度党建评优细则研讨六项内容展开。

  会议中,各参会人员就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确定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重点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进一步明确,规范党建相关工作流程,将责任明确到个人,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对总公司党建绩效考核制度文件进行宣导,对主要内容进行重点提示,更进一步的提高各支部、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会议最后,各与会人员对甘肃分公司年度党建工作评优细则中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人员等评优规则进行了研究讨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