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惠加保,给您“乘风破浪”的底气

 2020/07/30/ 11:27 来源:

  最近,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刷屏各大社交平台,这是一档逆龄女团选秀节目,邀请了30位1990年前出生的姐姐辈女艺人,通过层层竞演,最终选出5位成员“破龄成团”。

  节目中30位姐姐的逆龄奋斗,让观众通过明白,人生无论处在哪一阶段,都可以像姐姐们一样勇敢出发。

  过硬的专业能力、属于自己的事业、殷实的家庭条件等,都是她们乘风破浪的底气。这就是他们“逆龄组团”的底气和光彩。

  抛开姐姐们不说,作为普通人,我们的一生其实也需要乘风破浪。老去、疾病、意外、残疾……都是我们人生路上必然会遇到的“风浪”,但是,我们的底气又来自于哪里?

  除了过硬的专业能力、属于自己的事业、殷实的家庭条件,还有能够从容应对风险的能力。

  还没好好享受生活就被“风浪”打倒,这该多可惜?所以,拥有抵御风险的能力是我们“乘风破浪”的另一种底气。

  为回馈新老客户,新华保险特推出【附加惠加保特定疾病保险】,为您和您的家人添加保障,给您“乘风破浪”的底气。

  附加惠加保特定疾病保险,针对少儿、男性、女性,提供特定疾病保障,价格实惠、配加极简、保障精准。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