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当“多倍保”遇上“惠加保”

 2020/08/05/ 10:46 来源:

  现在癌症已经见怪不怪,但对于癌症患者及家属而言,疾病不仅仅伴随身体上的苦痛,而且还要面对经济上的煎熬!

  进口抗癌药物多是“天价”,特别是进口靶向药,价格昂贵,一般家庭难以承受,“一人得病,全家返贫”。印度代购仿制药成为被告、兄弟自制抗癌药救母等新闻事件的发生,屡屡成为民生领域的热点话题。

  发表在《柳叶刀》上的一项调查显示,2012—2014年间,中国癌症患者的人均就诊支出共计9739美元,77.6%的受访者认为,癌症给患者和家庭带来沉重负担。

  而影响癌症治愈的因素有哪些呢?两个很关键:一个是经济状况是否能承受治疗费用,另外一个是心态是否平和。

  临床统计,50%的病人有心理障碍,负面情绪会影响患者的内分泌,使机体免疫功能降低,影响身体对药物的吸收。可如果没有钱治病,相信心态再平和的人也会焦虑不安。

  那么如何来解决这个难题呢,新华保险【多倍保A1+惠加保】,“双保“呵护,关爱一生。

 

  有了多倍保A1,一定少不了惠加保

  “双保”呵护,关爱一生

  这款产品主要是针对青少年重疾频发、女性易高发重疾、男性增速快的问题而推出的附加险产品,对于少儿、女性、男性分别划分了10种不同的特定疾病,让不同的人群都能获取更多合适的保障。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不满66周岁

  ??交费方式:5、10、15、20、30年交

  ??保险期间:至被保险人终身

  产品 特色

    【惠】 价格实惠

  价格低于常规重疾险,以亲民价格获得特定疾病保障,轻松拥有更多关爱。

  加】 配加极简

  手机投保,规则简洁,方便快捷,最高可配加30万基本保额。

  【保】 保障精准

  针对少儿、男性、女性,分别提供10种特定疾病保障,其中各有两种疾病额外给付疾病关爱保险金。

  产品 责任

  特定疾病保险金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10种):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男性特定疾病保险金(10种):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女性特定疾病保险金(10种):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疾病关爱保险金  

  疾病关爱保险金(各2种):符合特定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且确诊疾病属于合同约定情形的,给付50%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合同所指的疾病关爱保险金对应疾病:

  少儿:白血病或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

  男性:胰腺恶性肿瘤或植物人状态;

  女性:卵巢恶性肿瘤或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

  身故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给付被保险人身故时的现金价值,合同终止。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