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新华好声音|七月,最是一年“夏”好时

 2020/08/05/ 10:48 来源:
_

  公司要闻

_

  北京市副市长卢彦一行赴新华保险开展工作调研

_

  中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赴新华保险调研

_

  中投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胡浩赴新华保险调研

_

  发展动态

_

  2020年上半年保费收入968.79 亿元

_

  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

_

  召开2020年风控合规工作会议

_

  推出两场“新华荟”系列大型互动秀

_

  召开银代财富管理中心成立六周年荣誉庆典暨银代条线上半年冲刺表彰大会

_

  召开2020年养老社区入住资格函签署阶段表彰会

_

  安徽、广西等5家分公司切入新核心系统

_

  品牌荣誉

_

  登榜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第62位

_

  服务理赔

_

  2020年上半年十大赔案出炉,最高理赔516万元

_

  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仅两个月,已完成455例赔付

_

  公益事业

_

  情系环卫工人,新华保险累计为159位环卫工人理赔1400余万元

_

  助力精准扶贫,新华保险向新疆依其拜勒提村捐赠校车

_

  新华战疫

_

  健康无忧C5款重大疾病保险扩展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_

  新产品上市

_

  健康无忧C5 | 再爆新品 震撼来袭

_

  惠加保 | 为幸福加码

 

   ▊北京市副市长卢彦一行赴新华保险开展工作调研

  7月22日下午,北京市副市长卢彦一行赴新华保险开展工作调研,与公司经营管理班子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代表公司作专题汇报,并就需要市政府支持事项进行了报告。卢彦副市长带领各单位当场回应企业诉求。

   ▊中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赴新华保险调研

  7月2日,中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赴新华保险开展调研座谈。彭纯同志指出,新华保险新一届班子成立以来,业绩创新高、党建上台阶。一方面,克服疫情时期特殊困难,迎难而上,业务发展态势良好;另一方面,党委转制工作进展顺利,为应对疫情影响、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中投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胡浩赴新华保险调研

  7月13日下午,中投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胡浩赴新华保险开展调研座谈。胡浩同志指出,上半年以来,新华保险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投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特别是党委转制、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新华保险2020年上半年保费收入968.79 亿元

  7月13日,新华保险发布保费收入公告。2020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原保险保费收入为人民币 968.79 亿元。

   ▊新华保险2020年年中工作会在京召开

  7月10日,新华保险2020年年中工作会在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内外部形势,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发表题为《中流击水 乘势而上 奋力达成全年计划目标》的主旨讲话。报告用“攻坚克难、载入史册”总结了上半年公司取得的成绩。

   ▊新华保险召开2020年风控合规工作会议

  7月3日上午,新华保险2020年风控合规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发表题为《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提升风控合规水平,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并提出三方面的意见。

   ▊新华保险举行“新华荟”大型直播活动的第一场之“名将之约”

  7月8日,“新华荟•汇群英”首场直播——“名将之约 寻找下一代名将”闪亮上线。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献上直播首秀,用振奋人心的演讲,通过八个“1”数说新华,饱含诚意地向直播前的伙伴们发出英雄帖,寻找下一代新华名将。副总裁李源,金爱丽、宋明华、白宁涛等三位总监以及基本法专家马梦云齐聚现场。

   ▊新华保险举行“新华荟”大型直播活动的第二场之“惠客户

  7月22日晚,新华保险举行“新华荟”大型直播活动的第二场之“新华荟·惠客户”。公司副总裁兼总精算师龚兴峰在线讲解新产品“惠加保”。

   ▊新华保险银代财富管理中心成立六周年荣誉庆典暨银代条线上半年冲刺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6月29日上午,新华保险召开银代财富管理中心成立六周年荣誉庆典暨银代条线上半年冲刺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祝贺银代财富业务6周年生日快乐,回顾了财富业务发展历程及六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贡献,指出财富业务的初心是厘清银代从“获客”到“经营”的“两段式”业务逻辑,实现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提升客户价值的重大使命。

   ▊新华保险召开2020年养老社区入住资格函签署阶段表彰会

    7月16日,新华保险2020年养老社区入住资格函签署阶段表彰会在北京召开。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指出,2020年是新华保险寿险与康养产业协同发展的元年,自4月份产业协同发展启动会以来,初见成效,充分证明我们的路线是正确的、举措是有效的、未来是可期的。

   ▊新华保险安徽、广西等5家分公司切入新核心系统

  7月18日晚,新华保险安徽、广西、云南、福建、厦门分公司成功切入个险新核心系统,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亲自到系统切换现场指挥部进行工作指导并给予鼓励。这是继2020年5月16日湖南分公司成功切入新核心系统后,又一批次成功切换。本次切换工作是首次多家分公司同时进行,标志着个险新核心系统推广进入批量快速上线阶段,至此已有8家分公司开始使用新核心系统,占全系统近1/4。

   ▊新华保险登榜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第62位

  7月27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新华保险连续9年入围排行榜,以2019年营业收入1745.66亿元、利润145.59亿元排名第62,较去年前进2名。2019年,新华保险确立了以寿险业务为主体,财富管理和康养产业为两翼,科技赋能为支撑的“1+2+1”战略,吹响了“二次腾飞”的号角,公司综合实力实现新突破。

   ▊新华保险2020年上半年十大赔案出炉,最高理赔516万元!

    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华保险积极发挥保险价值,以科技赋能为手段,进一步简化理赔服务手续和流程,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免接触”的安全理赔,确保服务不中断、效率不打折。上半年公司累计赔付金额超53亿元,赔付件数超112万件,其中在线理赔占比91.84%,免接触的便捷申请方式受到客户欢迎。疫情期间,公司共为102名客户赔付新冠相关责任1198万元。

   ▊新华保险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仅两个月,已完成455例赔付

  新华保险于2020年5月推出了重疾慰问先赔服务,并配套提供“三个一”的品质服务,即一对一慰问协办、一路绿灯优先办理、一日出具理赔结论。截至6月30日,也就是服务推出后的两个月,新华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已累计完成455例赔付,赔付总金额超过3400万元,让重疾客户在理赔过程中切实感受到新华保险的速度与温度。

   ▊情系环卫工人,新华保险累计为159位环卫工人理赔1400余万元

  截至2020年6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共计完成理赔159例,累计赔付1426.5万元,其中身故金1366.5万元,伤残金60万元。项目惠及46个城市的159位环卫工人。

   ▊助力精准扶贫,新华保险向新疆依其拜勒提村捐赠校车

  6月23日,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通过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向依其拜勒提村捐赠两辆小学生校车,将服务于依其拜勒提村及沿途村落共计244名寄宿生及75名低年级走读生。至此,新华保险已通过基金会已在11个省、自治区的34个深度贫困地区开展了系列精准扶贫项目。

   ▊健康无忧C5款重大疾病保险扩展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为更好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体现保险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新华保险特针对《健康无忧C5款重大疾病保险》,在原保险责任的基础上进行保险责任扩展,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纳入保险责任。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