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兰州市双城门支行走进工地为农民工兄弟现场开卡

 2020/08/10/ 09: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现在是特殊时期,复工时期工地事情多,没想到你们把‘银行’搬来了,实在是太方便了。”刚领到工资卡的农民工工友们开心地说道。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控制形势逐渐好转,积极响应国家科学复工的相关要求,一大批农民工陆续赶赴工作岗位。由于项目施工地点偏僻,距离银行网点较远,农民工办理工资卡存在诸多不便。为了保证农民工能按时领取工资,7月28日,中国银行兰州市双城门支行专门组织骨干员工带着移动设备前往工地现场为农民工开立工资卡,切实将便民服务送到农民工手中。

  业务办理现场以项目小组为单位,分批次进行,保证了开卡现场井然有序,也减少了农民工的等待时间,避免影响工地项目施工,有的农民工年龄偏大,不会设置取款密码或者设置的密码过于简单,该行工作人员耐心地教他们设置技巧;有的农民工手机没有网络,但对中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无手续费很感兴趣,该行员工打开自己手机的热点,一步一步指导他们如何下载、操作。该行员工耐心、详细解答农民工提出的各项问题和疑问,并主动向农民工普及理财、保险、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让农民工真切享受到中国银行贴心的金融服务。    

  该行工作人员一日辗转两个工地,他们放弃中午休息的时间,加班加点地为农民工们办理银行卡。一天的时间内,该行人员争分夺秒,为农民工朋友们现场开卡60张。后续该行将继续辗转各大工地,为该建筑项目近500名农民工开立工资卡。    

  本次现场开卡赢得了项目负责人及农民工兄弟的高度肯定和赞誉,更树立了中国银行服务社会大众的良好形象。该行将继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为向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全面、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努力。(成雪娇 姬菲菲)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