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保单检视保额提升刻不容缓

 2020/08/19/ 09: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平安人寿酒泉中支客户B女士2008年投保《智盈人生》险种,保额8万,附加《智盈重疾》险种,保额6万;2020年7月因乳腺癌晚期救治无效身故,公司经审核后,赔付疾病身故保险金2万元。

  客户投保时年仅29岁,险种保额设定不高,2016年不幸罹患乳腺癌,公司赔付重疾金6万元,经过4年多时间的抗癌治疗,最终未能挽救一个鲜活的生命,保险赔付了剩余的身故金2万元。从重疾赔付到身故金额共计8万元,累计的赔款对比4年的治疗费用来说,明显不足,保险功用体现不充分。

  因此,保单一定要做定期的检视,保额也要逐渐的增长,我们都懂的一个普遍的道理,十年前的“100元”购买力和现在是不同的,因此险种要定期补充,保额要提升,才能更好的体现保险转嫁风险,真正发挥保险延续爱与责任的功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