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召开2020年中党建工作述职会

 2020/08/26/ 10:03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8月20日,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召开了2020年中党建工作述职会暨《中国共产党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宣导会。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马海鹏、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各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述职、甘肃分公司2020年中党建工作报告、学习《李全书记在2020年中党建工作述职会上的讲话》及《彭纯书记在兰州基层党建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等方面展开。

  会上,各支部就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展开汇报,总结工作亮点、提出存在问题,探索党务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新举措。

  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马海鹏对各支部述职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会议中指出,召开此次党支部工作述职会,是甘肃分公司历史上的第一次,具有深远的意义,为甘分今后的党建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同时,党委书记马海鹏还向各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基础建设,支部书记要加强支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加强党员教育、丰富支部活动,注重干部培养,树立先锋模范,打造一支优秀的、充满活力的党员队伍。四是要熟悉党建制度,加强纪律建设,强化责任、统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活。五是要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工作,全面落实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六是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再次学习彭纯书记在兰州基层党建座谈会上提出的“找准关键点、薄弱点、着力点、结合点”的四点要求。七是各党支部要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的宣导工作,结合主题党日开展。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马海鹏指出,2020 年是党建工作的基础之年,党建工作节奏快、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家能咬紧牙关,把支部党建工作做扎实,夯实中间力量、腰部力量。各支部要主动“对标赶超”,相互学习、相互对抗,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树立积极向上的党支部形象。各支部要不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通过扎实的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新华二次腾飞、甘肃全面崛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