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耐心服务,获客户称赞

 2020/09/01/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临近中午下班时,客户李女士来到平安人寿平凉柜面,非常不耐烦的将保单放在了柜员面前说:“给我查一下这张保单啥情况?”

  接待客户的是客服室杨主任,杨主任向客户索要身份证核实身份后,经系统查询,李女士在公司为子女及自己共投保了三份保险,分别为尊宏人生、平安福及鑫利产品,尊宏已交清,另两份保单已交纳多期保费。据客户反馈,客户长期在外地居住,业务员是其亲戚,经业务员介绍后投保,对于保单内容了解不多。现业务员已离职,想了解保单具体情况,不知道应该找谁,对此非常抱怨。

  了解客户情况后,杨主任非常耐心的向客户解释各险种的保险责任、保险期间等重要信息,将公司客户电话保存至客户手机中,并协助客户下载平安金管家,介绍金管家各模块功能,帮助客户完成信息更新。

  一个多小时的耐心讲解,让客户对保险有了较有深刻的认识。业务办理完毕,已经是中午一点多,客户由衷的向杨主任说:“你真专业,以后有什么问题我就找你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