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意外突然降临 “保险”守护家庭

 2020/09/01/ 15: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平安人寿客户王先生是家中的独子,今年29岁,正是人生最精彩的年龄。可谁能想到,一场交通意外却让他永远离开了挚爱他的家人。20年7月,王先生和家人吃完饭后坐朋友车外出,却不曾想成了和家人的永别,车辆和大货车相撞,王先生坐副驾驶不幸当场身亡。

  王先生身故的噩耗犹如晴天霹雳,一家人非常悲痛,尤其是王先生的父母,对于儿子离开他们的事实难以接受,生活陷入了窘境,还留下一个孙女要抚养。正在发愁之际,平安人寿的60万巨额理赔款给客户的家庭带来了重生的希望。

  据悉,王先生于2017年5月外出打工时,经朋友介绍在平安人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平安福保单,保额20万,同时附加平安福重疾15万、长期意外20万。同时为子女买了一份智能星保单,保额10万,同时附加投保人豁免。接到客户理赔报案后,平安人寿张掖中支服务人员立即协助客户进行理赔申请,最终按照平安福合同条款约定给付客户保险金20万元,按照交通长期意外双倍赔付条款约定给付客户保险金40万元,合计赔付金额60万元。同时免除了子女智能星剩余各期保费4万元。

  60万理赔款虽然无法挽回王先生的生命,却可以给王先生的父母和孩子送去安慰。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让年迈的父母有所依靠,让孩子有所保障。风险无处不在,很多时候,即便是我们自己再谨慎、再小心,也很难避免意外的降临。当风险发生时,谁来买单?因此,我们应及早为自己、为家人购置一份风险保障,保护我们自己的人身安全,守护整个家庭的幸福、平安,让“保险”继续守护着家人,守护家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