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召开新华保险总公司成立24周年庆典暨甘肃分公司2020半年度表彰大会

 2020/09/07/ 1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二十四年披荆斩棘谋发展,二十四年春风化雨谱华章,二十四年风雨同舟筑梦想,二十四年脚踏实地守初心。新华保险从呱呱坠地到今日的风姿绰约,从星光点点到如今的繁星璀璨,无不凝聚着全体新华人的奋斗和心血。

  金秋送爽,万里山河披霞光;丹桂飘香,公司上下同庆贺。9月4日上午,在新华保险成立24周年之际,甘肃分公司以视频加直播的方式组织召开庆祝新华保险成立24周年暨甘肃分公司2020半年度表彰大会。全省内外勤共计近3000人参加此次会议。

  在为新华保险庆生的同时,还向上半年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以及获得十周年忠诚服务奖的49名员工颁发了奖项。

  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鹏提出,公司每年举行司庆活动,不仅是对历史、对关键时刻、神圣时刻的尊重也是对未来的拥抱。甘分队伍要自信、自强、自尊和自律。各级管理干部要不断地提升管理能力,加强队伍管理,从自身做起,发挥带头先锋模范作用。销售队伍要不断加强专业技能,注重仪表,展现国有企业的精气神,树立行业品牌。

  会议最后,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尊重历史、珍惜荣誉。从1996年到2020年,24年是一代又一代新华人努力拼搏出来的,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成果。24年一路走来,一路风雨,一路荆棘,也一路春光。二是热爱公司、献礼司庆。作为新华一员,要怀着一颗包容的心,与公司共同成长,时刻为公司而努力。要了解历史,憧憬未来,为司庆献礼。三要开拓进取、拥抱成功。甘肃全体新华员工要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朝着如意甘肃、满意新华的目标努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