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在南通推出医保个账产品“南通全民保”

 2020/09/15/ 10: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平均每天不到3毛钱,最高可报销300万元医疗费用

  9月11日,在南通市政府相关部门指导下,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联合南京市智慧医疗投资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新一站保险网,推出普惠性商业医疗补充保险“南通全民保”。

  “南通全民保”贴合南通市医保政策,并实现了两大突破。一是突破普通商业健康险人群限制,不限年龄、不限既往疾病,凡是南通市医保参保人员均可购买。通过医保个人账户划扣支付,每年保费99元,平均每天不到3毛钱,可享最高300万元的医疗费用报销。二是突破医保目录内外限制,既包含医保目录内住院、特殊病门诊及门诊慢性病,也涵盖了15种癌症特药保障以及上海质子重离子责任内医院治疗费用报销,三项责任可报销金额总计最高达300万元。

  以住院、特殊病门诊及门诊慢性病医疗费用为例,在享受社会医疗保险待遇的基础上,“南通全民保”对剩余超过免赔额标准以上部分费用的80%予以支付,恶性肿瘤既往症按50%支付,最高赔付金额达100万元。在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的治疗费用按实际发生费用的80%进行支付(恶性肿瘤既往症不享受该项责任);癌症特药方面,因治疗使用指定清单内的药品,支付最高100%的发生费用,恶性肿瘤既往症按最高50%支付,最高赔付金额达100万元。

  即日起至10月31日,符合购买条件的南通市民可通过微信搜索“南通全民保”公众号,自主在线预约承保;也可以在太平人寿南通中心支公司业务员的指导下进行预约。医保个账划扣同步在“南通全民保”公众号登记,为自己和家人添一份安心。所有保单统一自2020年11月1日生效,保障期为一年。

  作为金融央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的成员公司,太平人寿始终围绕社会热点与民生关切,积极发挥主业优势,参与完善社会治理。此次推出“南通全民保”,旨在探索社保和商保的多层次协同发展,通过触手可及的惠民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的医疗健康保障需求,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做出更大贡献。(文章仅供宣传使用,具体内容以保险合同或条款为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