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关于《学生平安意外伤害保险》 产品保险责任扩展的公告

 2020/09/15/ 10: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关于《学生平安意外伤害保险》 产品保险责任扩展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保险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特针对《学生平安意外伤害保险》在原保险责任的基础上进行保险责任扩展,具体如下:

  保险责任扩展说明

  1.合同生效后至保险责任扩展有效期结束之前或保险期间届满之前(以先发生者为准),如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身故,适用本合同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责任,本公司给付对应的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最高以20万元为限。

  2.合同生效后至保险责任扩展有效期结束之前或保险期间届满之前(以先发生者为准),如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伤残,适用本合同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责任,本公司给付对应的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最高以20万元为限。

  保险责任扩展有效期

  2021年8月31日(含)之前,被保险人可享受上述保险责任扩展权益。

  特别说明

  1.在保险合同生效之日前,被保险人已经经医院确诊或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属于保险责任扩展的范围。

  2.对适用产品不因保险责任扩展而上浮费率,且对保险责任扩展前的客户实行统一的理赔标准。

  释义

  1.医院:指国家卫生主管部门认可的具备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资质的各级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2.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指世界卫生组织(WHO)命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COVID-2019)。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或者拨打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567。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