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尽心尽责 诚信理赔——太平人寿高台支公司快速赔付客户19万余元获好评

 2020/09/16/ 10: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7月,客户陈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不幸查出胃恶性肿瘤。拿到检查报告的一家人,感到深深的无助,上万的治疗费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噩耗。就在此时,妻子鲁女士想起2016年曾为丈夫投保太平“银发无忧”产品,她立即拨打了太平95589报案电话。

  8月5日,客户陈先生出院后提交相关理赔资料,太平人寿高台支公司第一时间受理理赔申请,并于2日后赔付陈先生195000元。收到理赔款后,陈先生激动不已,称自己只是买了一份年缴费3000多的保险,没想到仅仅2日赔付了这么多,这份理赔款给了他接受后续治疗的信心。

  8月27日,客户陈先生身体恢复后,亲自来到太平人寿高台支公司送上印有“尽心尽责 诚信理赔”字样的锦旗。(白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