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三地联动 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全力为客户解决理赔问题

 2020/09/17/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客户胡先生携一面印有“诚信理赔 服务一流 三地联动 心系客户”至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表示感谢。胡先生说:“没有想过在外地买的保险,赔付竟然这么顺利,感谢太平人寿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

  据悉,2017年3月6日,客户胡先生在北京购买太平“福利健康C”+“福利健康重疾C”+“真爱健康”产品,重疾保额10万元。2020年4月30日前往新疆工作后,突感身体不适,随即前往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不幸被诊断为“急性前壁心肌梗死”,立即进行手术治疗。

  2020年7月13日,客户胡先生来到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了解情况后,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行动,联系北京、新疆的同事,共同开启调查工作,成功赔付胡先生109158.92元。(胡大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